本博客已停止维护,仅供浏览存档内容。了解详情 »

iPhone 4S 香港首发排队全过程

2011 年 11 月 10 日 11:20。当我赶到 IFC 的 Apple Store 时,顿时就震惊了。之前网上的传言果然是真的,整个天桥都排满了人!

走到天桥上一看,天啊,几乎全都是黄牛和阿三。

这泥马简直就是难民营,有木有。

人全都被围在一个个笼子里,环境恶劣,没有行动自由,中间离开要申请,比监狱惨多了(监狱还管饭呢 XD)。当然不能在这里排,果断转场。

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西九龙奥海城的 DG Lifestyle Store,这边环境好多了,我排在第 47 名。这里有个小插曲:刚到时有个人拿着一本签名册,看到来排队的人就过来让你登记,刚开始还以为是店员呢,就很配合的签了,序号是第 47 位。后来才发现那人其实就是黄牛的同伙,我本来应该在第三十几名的,但被排到了后面,因为前面有几个位置是黄牛们自己预留好的。太奸了,鄙视之。

20 港币买来的 PCCW Wi-Fi 卡,可以上 24 小时,网速还不错。

香港当天的报纸,头版头条。

黄牛这么多的原因,后来的实际放货价格比这个还高。

这应该是全港第一个被官方承认的队伍,看着心里就踏实,哈哈。

排队餐,天气太冷了,刚吃几口就凉了,只能就着烫水吃。

2011 年 11 月 10 日 21:43。上货了,亲眼看到从这货车上卸下了整整两大箱 iPhone 4S,可是还得再排 12 个多小时才能买到,唉。

2011 年 11 月 10 日 23:20。人越来越多,目测已经有一百多人了。

我的位置,正好是铁栏的转弯处,比较宽敞。

嘿嘿,还能躺下来。

但肯定是睡不着的。这张照片可以很明显地告诉你,那里的空气是什么样的。

2011 年 11 月 11 日 07:40。天已经完全亮了,已经有至少三百人在排队了,场面开始混乱。

黄牛党开始发威,短短一小时内连续插了七八个人进来,有人不爽了,开骂。

插队被揪出来就是这样的,多丢人啊。

后面不明真相围观中的群众。

2011 年 11 月 11 日 09:30。终于派号了,这票面比之前 iPad 2 首发的时候要简单得多,连个编号都没有。

偷偷给阿三老大和这里的黄牛老大合个影。

终于进店了!可惜想买的 64G 没有了,只能买 32G,有点小遗憾。

交钱拿机走人,前后不到一分钟搞定。找到个 Starbucks 就开始拆盒。

开始玩咯,哈哈。

扫描二维码可分享到微信
或点击此处分享到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