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博客已停止维护,仅供浏览存档内容。了解详情 »

新 iPad 购买手记

2012 年 3 月 7 号临晨,发布会还没开始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不淡定了。自己直播完发布会之后,就已经完全淡定不了了。因为我经常出门用,还要导航,所以必须买 4G 版的,可惜香港首发没有 4G 版本,只好张罗着在美国官网订,费了几天时间找到一个美国地址,在官网付款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 VISA 极其坑爹的付不了款,没办法,只能去香港买水货了。全球第一批发售六天以后,我杀到了香港,直奔先达广场。

到香港之后第一时间飞奔到先达广场。

本来心目中的价位是 8500HKD 以下,没想到一问才 7650HKD,窃喜,拿来两台。

都是澳版 64G 4G 黑色。

看起来应该是原封的,包装线锁得很直。

看着盒子后面的序列号查了一下,验明正身。

因为出门前把港币忘在家里了,只能刷卡多交了 3% 的税,唉……

开箱咯!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牛排的真机,屏幕让人惊喜。

回到酒店,来个合影。看了一下屏幕,两台都有一点轻微漏光和一个 1px 的小亮点,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来,满足了。

恢复备份,把牛排塞进 iPad 2 的旧皮套,把盒子里所有配件拿出来,然后把盒子放进刚买的行李箱,走水路过珠三角某小口岸入关,两台机子加两个盒子还有一台 4S 无压力过关。不过还是看到有人被拆包打税,挺惊险的。

屏幕对比,太舒服了(左 iPad 3,右 iPad 2)。不止是分辨率,色彩饱和度好了不是一点点,看照片真是享受啊。

顺手把我的摄影网站优化了一下,现在正式支持 Retina 分辨率了,有牛排同学的可以点这里去看看
现在正在抓紧时间试用,预计将于 3 月 29 号发布一周体验报告,欢迎关注。

扫描二维码可分享到微信
或点击此处分享到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