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博客已停止维护,仅供浏览存档内容。了解详情 »

我的第一个 iOS app

经过漫长的等待,今天我在 iOS 开发领域的处女作 Camarts iOS app 终于上架 App Store。这个花一星期时间边学边做出来的 app 采用纯 Swift 语言开发,用来浏览我摄影网站上的作品。它的界面非常简单,主要有两种浏览方式:一种是按照发布时间来排序的列表,可以一直向下无限滚动;另一种是精华推荐,采用宫格布局,每次随机展示六张精挑细选出来的照片,下拉或者“摇一摇”即可刷新。

camarts-ios-app-launchscreen-in-mockup

其实这个 app 的初版早近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发完成,不过因为开发时使用了测试版的 Xcode 7 和一些 Swift 2 语法,所以被禁止发布,直到本月中旬 iOS 9 和 Xcode 7 的正式版发布后才能提交 App Store。还好,之后的审核流程一次性通过,顺利地上架了。当然,这只是一个开始。今后我在有空时会继续开发更新版本,陆续添加索引、分类、搜索和推送通知等功能。

在 App Store 里直接搜索我的名字即可找到此应用,或者点击这里进入 Camarts 的专题页面下载。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好建议,可使用 app 内置的反馈功能或在本文评论处告知。如果你喜欢,就去给个五星好评呗,嘿嘿。

扫描二维码可分享到微信
或点击此处分享到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