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博客已停止维护,仅供浏览存档内容。了解详情 »

教你自制卡片放进 Passbook 里

Passbook 一片空白?用不了?不好用?很难看?很鸡肋?教你自制卡片放进 Passbook 里,在中国国内一样可以用。
昨天 iOS 6 正式版已经发布,很多人更新完之后,看着一片空白的 Passbook 都挺郁闷的。无奈这个在美国非常好用的功能,在天朝基本成了鸡肋。虽然目前已经有 携程、QQ 电影票 等 App 已经支持了 Passbook,不过实际使用效果仍不甚理想,还需要不少时间来完善。

我也一样,看着那空空如也的 Passbook 就不太舒服。于是自己研究了一下,发现一个方法可以直接添加一些卡片进去。当然,卡片是用不了的,只能当装饰,填充一下 Passbook 而已。

先看看效果吧

第一步

用运行着 iOS 6 的 iPhone 或者 iPod touch 打开这个网站:http://www.passsource.com

第二步

点击 “Create”,然后在列表中选一个你喜欢的卡。上面的图片里我添加的几个都是比较好看的。

第三步

简单填写信息,可以随便填。

第四步

填完之后点页面底部的 “Create”,就会弹出添加 Passbook 的界面,点右上角的添加,搞定!

怎么删除

在 Passbook 里打开要删除的卡,点右下角的 i 就能看到删除了。这个删除的动画特别有意思,直接把卡拿碎纸机碎掉,看图:

实际应用的可能

Sam’s Club 超市的会员卡应该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我已经把传统会员卡上的数据都输入进去了,下次去购物的时候试试看能不能用。(更新:实测不行)

扫描二维码可分享到微信
或点击此处分享到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