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博客已停止维护,仅供浏览存档内容。了解详情 »

Goodbye WestLife

很久以前,一首《My Love》让我喜欢上了他们。我这个从来没看过演唱会也没有追过星的人,却很想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。六个月前他们来到广州开演唱会,可我却在西藏旅行,回家后不久便得知了他们即将解散的消息。万幸,两个月前在微博得知,他们在解散前的全球告别巡演中将会再一次来到广州。果断买了票,算是了却了一桩夙愿。

可惜票买得还是稍微晚了一些,不然应该还能再往前坐一点。

开场前,心情很激动(如果再有个女孩纸陪一下就更好了)。

开始了!由于坑爹的规定不让带专业摄影器材,我只能带个 DV 去拍,谁知道这 DV 夜间拍照效果这么差,照片基本都拍废了,只能从视频里截一点图出来。视频截图的画质伤不起啊,要是相机在就好了……

 

Shane 的声音真是天籁啊,哈哈。

 

 

下面是手机拍的。能这么近距离看一次他们的演唱会真的太开心了。

 

 

 

附送视频一段,全场万人大合唱《My Love》,是演唱会气氛的最高潮。由于过度兴奋加之相机举太久了胳膊酸,所以发挥严重失常,录得完全没了水准,传上优酷之后效果更差了。凑合看看就好,体验体验现场气氛吧。

扫描二维码可分享到微信
或点击此处分享到新浪微博